♥TAG♥


Sunday, August 3, 2008

又是一个星期了

有碍过一个星期了


一直觉得时间越来越难熬了。


度日如年


心情也备受影响


心情低落, 忧郁,压力大,失眠,无法得到优质的睡眠


是否是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?


对自己又要求也不对?


可能是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吧!


一个改不掉的坏性格,也可能是狮子座的性格在作祟。


想要快乐的生活那么难吗?


开始怀疑生存的意义


我到底要的是什么?


我做的选择是否对?


是要这样吗?


那么多的问号,却没有一个答案。


我只知道:

我是一个自尊心很重的人。不想被人看到软弱的我。


别人只看到开朗的我。


只有好友和家人看到真的我。


可是就是这样让你们担心了。



人人总是嫌别人给得不够多,却不知道如何给爱。


Dont ask what people can do for you, ask what you can GIVE.


可能这是我在这个人生学到的一点。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