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TAG♥
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
日本,东京 8.9级地震与海啸

11March2011 - 星期五

这一天发生了一起惊天动地的一起天灾。 日本发生了8。9 级地震与海啸。10m海啸把屋子卷走,淹没稻田, 一瞬间变成汪洋一片。 满目疮痍的景象随处可见, 看了叫人心酸。

12月到了日本游玩。 虽然仅仅2周,我却深深地爱上那里。日本人地礼貌和自序让我自叹不如。优美的风景更不用说。新鲜的海产料理仍然还再刁斗着我的味蕾。这么一个完美的地方,大自然这么舍得摧毁它呢?

可是在逆境中, 我们仍让能看到他们面对困难的不同。 地震发生时,他们都不惶恐,不尖叫的撤离。 在避难依然能手自序的领取物品。在离开后,却一点垃圾都不留。是对灾难的熟悉,还是逆境已经把他们训练得更坚强了?

现实所发生的情景,犹如电影版地呈现出来。这不得不让我们联想到世界末日的可能。

希望大家能更积极的面对生命, 更勇敢的实现梦想 。 因为生命是如此的脆弱。 你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。

日本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