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TAG♥


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Free Wkend

好空虚的周末。。

星期一

我们在剑客1入伍的前一天到Brenda's家吃喝玩乐一番。。


当然少不了camwhore..



还有很多丑丑的照片在FB。。

星期二:补习

星期三:做脸。。约LD吃雪糕。。 毛三王的雪糕很浓郁耶。。

星期四:我问我的老板可以在明年新年请假吗。。 他答应了。。 Yeah。。 我可以和我爸回Xiamen探亲。。 可以会纯朴的乡下玩和休息了。。。还可以放鞭炮。。 那晚我就订了两张Xiamen来回机票。。

星期五:和弟去跑步。。

星期六:1PM 是YEC的会议, 谈到5点。。 然后和ZH,LD 和JH 去Randy的BdayParty。。

星期天:补习。。 填新的隐形眼镜。。 在家看电视。。 让我变得好懒。。不喜欢也。。

=(本来还想练吉他的。。 却一直在上网。。

来临的星期五,Hiphop 课要开始了。。好期待。。 因为可以学新的东西。。喜欢一直在学习的感觉。。

需要找新的嗜好了。。

No comments: